第一次來到瑞豐夜市,深怕沒素食吃,特地在網路上找了一下,素食現烤臭豆腐喔!


可惜...我覺得還ok啦!




泡菜剁的很碎...




這也是素食的喔!不知道是我很飽還是真的沒那麼好吃,但來客量還滿多的,或許它滿符合南部口味吧!?




哇!素食鹽酥積耶!


我點了很多,有一個很特別的東東----炸乳酪絲....因為照的不好看,帕各位看官看了一點食慾都沒了,所以我還是別放上來,但有機會ㄧ定要嘗試ㄧ下。很好吃的!




這是葷的....但它是J覺得那天我們買的葷食中不錯吃的。生意很好喔!




這弟弟很厲害吧!是他幫我做煎鳥蛋喔!他很熟練喔.....




我的煎鳥蛋...哇沙咪口味




這家的青草茶要排隊的喔!J點楊桃汁,我點青草茶,我以為他的青草茶跟台南的一樣甜甜的,但...我錯了,J的楊桃汁比較好喝!




不要誤會,他真的是烤肉(葷的)。J想吃烤小捲,他是時價喔!我逛了逛他是最貴的一間...


瑞豐夜市比我想像的還大還熱鬧,我們到的時候,很多攤位才剛剛擺攤,但我們離開的時候,我已經是被推的走的。到高雄可以去逛逛,很不錯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