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車停在太原路上,都會看到"淨心圓" 養生蔬食,決定來吃吃看,深怕它又倒了...

裡面沒幾桌,好像是熟客居多..

這一區好像是分享區吧...

吃什麼呢??


好像是獅子頭套餐..不過是他的特餐,滿好吃的

跟我想的竽頭糕不太一樣,我想說他會煎的焦焦的..

焗烤就沒有太大的特色...
每次車停在太原路上,都會看到"淨心圓" 養生蔬食,決定來吃吃看,深怕它又倒了...

裡面沒幾桌,好像是熟客居多..

這一區好像是分享區吧...

吃什麼呢??


好像是獅子頭套餐..不過是他的特餐,滿好吃的

跟我想的竽頭糕不太一樣,我想說他會煎的焦焦的..

焗烤就沒有太大的特色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