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個多月前,一位客戶轉介紹A的案件給我。當時A的案件已上訴高分院,看到A的母親、妹妹還有阿伯心急如焚的到事務所,來找事務所幫忙處理A的案子,我可以體會當時她們的心情,是如此的焦慮。


因為委任的手續,往返A的住家,看到他母親忙進忙出的不停招呼,希望我們能幫幫A。他母親始終相信他是無辜的,他是因為交到壞朋友,受到壞朋友的影響。雖然這是每個家長都是認為孩子是無辜的,但那真正壞人是誰?又要怪教育嗎?為什麼不能從自身檢討起呢?看到他母親為了A的事,勞累奔波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"天下父母心"。


對案子做了反向大逆轉,希望對A的刑期能減少。但今天宣判了.......駁回,按ㄧ審原判。


看著A宣判後的背影......,頓時的我都傻住了,原本以為至少會減半,沒想到......


一直反覆問自己..哪個環節沒扣好?還是哪個資料沒準備好?


我相信經過這個CASE,我會更成長的。祝福A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