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沒仔細看一定不知道這家是素食餐廳,"精緻素食"寫太小了啦!!




裡面有點復古,但又感覺現代感,不過整體來說還滿舒服的..


路人甲說下次還要來喔!因為.....人較少啦!這是什麼理由阿???




我點了一個"德國....."餐,這是第一道生菜沙拉??........不過麵包加草莓醬就很好吃了..




他的濃湯..好喝..




主菜...他的醬酸酸甜甜的..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台南人??


裡面包著炒飯,如果沒沾他的醬,滿好吃的,其實我是不習慣它的甜甜的醬..




奶茶...




路人甲的鍋燒麵比較好吃....尤其是他的湯頭...讚!




路人甲的紅茶..




路人甲點的滷豆皮...好吃,如果給我一碗白飯扮滷汁,我應該還是會吃光光...




我喜歡雞蛋豆腐的炸豆腐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