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門號是西屯路上,但他算巷子內,要仔細找..




店面乾乾淨淨,或許是已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只有我們一桌顧客。




好像滿多名人來過,我看到一個潘美辰,那是我們認識的潘美辰歌手?




披薩都是現做的喔!也可以買回家自己烤來吃喔!




不貴吧..




有蘋果棉花糖口味的披薩,但....還沒有勇氣點來吃吃看。




氣泡水跟瑪格麗特.... 他冷的比較好吃喔!




 


我主要是要拍批薩啦!不小心拍到路人甲的手在打電動....


我得到失憶症...我忘了他的名字...但熱熱的真的很好吃,千萬不要冷掉的吃


經過路人甲提醒...村野磨菇....感謝路人甲提醒...




義式焦糖布丁...也很好吃




如果有烤箱,我一定買很多回去每天烤來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