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泉澄?我印象中之前是日式拉麵,這次是關東煮,很特別,應該是素食第一家吧?!




老闆很用心..食材很新鮮,有一些是自己做的




很像麵條的東東..很好吃,很像餅乾又是麵條..名稱我忘了,下次去吃的時候我會再問一次老闆的。




隨便點點也兩大碗..




老闆忘了..還有一碗,所以我們是吃三碗耶!




他的醬很特別,但我幾乎都吃原味,他的湯真的好喝很清爽。




其實裡面不大..




這台車是我媽媽那個年代的..應該是沒油就當腳踏車騎吧?




除了我們以外,還一桌..


擺設簡單,但好吃,算便宜啦..




要注意找,要不然會錯過...



好泉澄日式蔬食關東煮


TEL: (04)2310- 0586  


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35


營業時間:16:00~21:30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