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來花園夜市,幾乎沒有素食可吃,這次來,還沒天黑,趕緊找吃的,最差的狀況只好吃臭臭鍋囉!




很特別的東西...甜筒披薩....蔬菜的素食可。



還好...特別啦!但小貴。




杏鮑菇是每個夜市都有的!!




但這家特別了....椒鹽的不稀奇,今天ㄔㄧ下糖醋的..




其他醬料...我是他今天第一位顧客喔...


很特別的炸乳酪...我等很久耶!




我點了一份奢華全餐組...因為我都想嚐看看..




好像"friday"的馬茲拉條...




熱熱的真好吃...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瑞豐夜市的炸乳酪。


很多人都喜歡逛花園夜市....但我還是喜歡逢甲夜市...因為它有大炳烤玉米!哈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