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是可以跟你一起吃晚餐


幸福是吃的很飽,但你分配的食物還是要吃光光


幸福是跟你一起轉電視看着沒營養的夜市人生


幸福是跟你MSN說着天南地北的對話


幸福是跟你說晚安才能入眠


幸福是叫你起床,你跟我說還要十分鐘


幸福是中午問你要吃什麼給點意見


幸福是知道你要來幫你把水果削好


幸福是我在看書,你在睡覺


幸福是出去玩,我們一起在飯店賴床,回來之後才跟我說:诶,我們沒吃早餐!!


幸福是坐在後面陪你上課


幸福是你不准我吃隔夜的東西


幸福是你幫我熬夜做信封


幸福是幫你剪指甲,你說不可以剪太短


幸福是想到你一切都很幸福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