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去高雄,不知道住哪?想到上次來高雄的時候看到火車站前好像有ㄧ家新的飯店--御宿商旅。


其實我只記得打五折啦!




真的是五折嗎?其實我很懷疑,如果我付的錢是原價打五折後的,那真的是很貴的商旅...




不是我故意要把床照的很大,其實是因為房間很小的....




很簡單的房間,不過飯店嘛!應該有的都有啦!




很小吧?所以很多東西都變很大.......中間是我們去瑞豐夜市的戰利品。




其實浴室小而簡單.....乾溼分離歐




因為御宿商旅其實它們是旅館集團,所以清潔用品都很齊全,很貼心!


我們來不及吃早餐,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?聽說分兩段式有自助式跟非自助式。


但整體來說....我覺得價格中等,但我不喜歡他打著五折招牌,因為我覺得那個價錢是原價。


忘了說.....隔間不太好,雖然我也沒聽到什麼聲音,但我在走道上,可以聽到房間的聲音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