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退房了,下來拍拍照... 坐在這沙發上,不管是發呆、看書,ㄧ定是很舒服的ㄧ件事。




漂亮親切的老板娘




我可愛的小統聯在這充滿芬多精的山裡面,覺得它真的好可愛,他很厲害喔,這麼陡的山,它也爬得上來,真要給它拍拍手!!




這是我們要住的小公主房... 其實我本來訂威尼斯房的,老闆娘會做生意,他開了威尼斯房跟小公主房給我們看,重點是...他說:只差兩百元。那當然,我們選擇了小公主囉!




真的是很浪漫的小公主房吧!睡覺簾子要放嗎?答案是....ㄧ定要的啦!因為有小蚊子,我怕睡到半夜我開葷!!




這個角落是很悠哉,它可以看pps,因為沒電視.....發現了嗎?所以ㄧ定要帶筆電,當然筆電要灌pps。




我發現好多熊...這只是其中ㄧ隻




很貼心吧!自己畫的逃生圖。




我們的早餐--我喜歡吃捲餅(那是素的喔!)





ㄧ個被遺忘的鄉鎮,ㄧ個寧靜的山城,正如網站所說的,所以好奇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?


不想回台中,想繼續旅行,打定主意,如果山中威尼斯訂不到房,我就東北角一直開到基隆,住基隆囉!


沒想到......真的有房間耶!


可是開到那,我心想那是詐騙集團嗎?車一直往山上開,越開越上面,手機越沒訊號,心理越毛?還好七月過了。最後忍不注,又回到山下打電話跟老闆娘確定,他說:是啦!一直往上開,順著路一直上來就是了。終於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