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淡水漁人碼頭...有些小吃跟海鮮..怕我沒東西吃,我左挑右選的挑這一家,感覺還不錯!




第一個鮮蔬野菇義大利麵就是素食ㄚ...




看夕陽的好所在...




夕陽很漂亮...但這花瓶....




在台北我想這算很平價了..




我的沙拉..酸酸甜甜的,紅蘿蔔都懶的挑了




這湯還滿好喝的..




大家都選柳橙汁..她們都很養生去冰...只有我正常..




我的義大利麵....小失望...麵條不是我想的那種義大利麵,但口感還滿Q的




很厲害吧!都吃光光...感謝Howard那麼愛吃紅蘿蔔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