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知道自己的肺部多了一個小東西,頓時真不知道該如何來面對他?不知道他乖不乖?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和平相處?該用什麼角度來愛它?想想畢竟他也是我的一部分ㄚ。
雖然我不是那麼的養身,但我也不至於糟蹋我的身體ㄚ!為什麼他會悄悄的在我的肺呢?
明年我就邁入36歲了,回顧我的人生,我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可以讓別人回想起我的。這或許都已經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往後我該如何過,才能讓我的人生有意義呢?我還有很多夢想想去完成?應該來得及吧?

星期天看了一部由陳奕迅演的電影:常在我心。應該是這個名吧?!女主角好像是腸癌,陳奕迅他是送行者(我以為是香港版的送行者勒),所以他希望陳奕迅幫她辦葬禮。起初陳不願意,後來開了兩個條件:一、她的父親要同意。二、她不能自殺。甚至陳還陪她去了一趟美國,或許是她的最後巡禮。一路上經過陳的開導,她最後決定要開刀治療了。這一路上陳問及她想辦什麼方式的葬禮?還有他有什麼遺書?我是不是也該想想我的呢?
而最後跌破眼鏡的事,陳竟然是胃癌末期了。因為他不想女主角放棄,隱瞞他生病的事,帶給她希望,希望她好好的活下去。我記的他說過,如果不知道做什麼好?那就做可以幫助別人的事吧!我呢?可以做什麼是幫助別人呢?

曾經跟一友人開玩笑,如果有一天我走了,會有人哭的很誇張的捨不得我嗎??最近看到廣告之父-孫大偉的一系列報導,我想要如何才能讓自己的人生一樣精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